脑洞存放处。
此处非坑即深渊,慎fo。

卧槽卧槽卧槽我要去看蓝爸爸跟小跟班了!!!!

前两天睡不着刷ins发现下周末一个con有Michael Rooker跟Sean Gunn(预计后面几个月一系列con都会有他俩)等我还没回过神已经买了票跟photo ops!!

妈个鸡我夏天房租还没交!!!∑(゚Д゚ノ)ノ

月底有4个死线加起来14000字!!!∑(゚Д゚ノ)ノ

我以前连漫威粉都不是啊你蓝爸爸真有毒!!!∑(゚Д゚ノ)ノ


怎么办怎么办我从来没去过这种洋气的场合我要拿什么姿势排队?!该穿啥穿成Mary Poppins可以吗?!好想送礼物啊为什么我不是个大触?!见到真人说什么算了这个别想了能说个hi不错了Thanks for ruining my life!!


【不知道为什么挖出了男神的表情包,我现在就长这样】

2017-05-18
 
评论(1)
热度(12)
© 黄油俱乐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