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存放处。
此处非坑即深渊,慎fo。

【蚁人2】Baba Yaga Lullaby

半夜在听蚁人的原声带,居然收录了x-con三傻之一Kurt小哥被幽灵妹子吓到时候唱的雅加婆婆歌谣hhh
然后忽然想写沙雕捅刀小段子🙃️

(见面)
Ava:我是Ava,之前很抱歉吓到你——
Kurt:啊啊啊啊啊雅加婆婆QAQ!!!!

(合作)
Ava:帮我弄下这个那个——
Kurt:啊啊啊啊啊雅加婆婆又来了!!!

(串门)
Ava:你在吃什么?
Kurt:瞒着Luis偷买的贵饼干
Ava:咦你刚才没叫我雅加——
Kurt:都给你吃,雅加婆婆请不要吃我><
Ava:当我没说。

(聚餐)
Ava:晚上好,我带了披萨和Bill。
Kurt:请进请进。喂!雅加婆婆带了披萨和她爹来了!出来接一下!
Ava:我叫……【干脆放弃】算了。



(那谁打了响指以后)



Kurt: ……Ava?

评论(4)
热度(49)
© 黄油俱乐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