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存放处。
此处非坑即深渊,慎fo。

一个假想瞎拼的图。

全片最记得八月那句台词(我奇怪的重点),明着讲主角,其实是讲他和Lane这种变节特工吧。

“How many times has his government betrayed him, disavowed him, cast him aside? How long before a man like that has had enough?”

「……ZF多少次背弃他,拒绝承认他的存在,将他弃置不顾?这样的一个人,要到什么时候才终于忍无可忍?」

他经历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呢。


导演上一部访谈的时候说Sean Harris不太想演系列片,让他保证反派会领便当才答应的,结果没死成,导演开玩笑说估计你要演续集,然后演衍生,再然后演前传(x)

细思恐极地想,他不用前传啊,他如果有前传那不就是另一个碟中谍,只不过那里面历经磨难的特工没有上司支持,没有队友陪伴,最终扭曲崩溃了吧。


P.S. 我真的很爱Sean Harris的长相√ 

评论(4)
热度(3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黄油俱乐部 | Powered by LOFTER